九离

安安静静写文

妖屿直播挖糖机器 6.1

今屿来了妖刀直播间四次……救命,我真的会缺氧

糖点有点多,慢慢看


“主教练正在热身”


◣.

还未开始的时候,🐳在观战席,⚔️在蓝色方(上面的那一队)中间。但当🐳从观战席下来到红色方四号位的时候,⚔️在五秒内也来到红色方,并且在二、三号位之间“反复横跳”。

最后,🐳四号位,⚔️五号位

贴贴


◣.

🐳和⚔️的直播间都卡,刚从牛子直播间转到⚔️直播间的时候看到

idao:煮啵暗恋🐳吗天天诋毁他引起他注意

.

.

🐳的直播间还在卡,直播关了一会儿

idao:收留心碎ixiang

idao:收留百万ixiang


◣.

第一局:🐳玩的后羿,⚔️玩的桑启

🐳卡的基本一直在泉水,最大的路程就是从泉水移动到水晶和下一塔中间的位置。


⚔️到了🐳旁边把技能都用在了🐳身上,⚔️在解说俩教练马超的solo,他的桑启站在后羿旁边,中间是飞舞的萤火虫

idao:主播在泉水谈恋爱吗



◣.

第二局,🐳在中间,⚔️在🐳右边

⚔️问老林是不是要选🐳为冠军选手,感觉🐳会夺冠



◣.

⚔️:🐳玩马超吧,🐳的马超很吊的,我辅助,我玩瑶来保护🐳


◣.

🐳:开始撤退(不想跟牛子打)

⚔️:怎么说,今屿哥哥



◣.

⚔️给🐳打蓝

⚔️:来来,🐳我给你打蓝


◣.

🐳二杀后

ixiang:幸福吗⚔️亲自给你打辅助

🐳(语气夸张):哇我可太幸福了


◣.

idao:朵⚔️和朵🐳


◣.

⚔️和🐳走散,⚔️没骑🐳,且抢了一个头

🐳:瑶存活六级

⚔️:呜,宝宝错了


◣.

⚔️被追

来个队友接接我啊

🐳回头


◣.

⚔️:我有上身,我shang你了🐳

不一会儿

⚔️:我上错人了

.

.

⚔️:我会刷盾的,你放心,极限惩击刷盾

.

.

⚔️:我死了没事,只要🐳学长活着就好

.

.

🐳:我拿buff,谢谢

⚔️:你cd不是满了吗,我拿了蓝可以更好的保护你

🐳:哎哟!

.

.

⚔️残血,在一旁等🐳马超脱离战场。🐳打蓝,⚔️回城

.

.

团战开始

⚔️:别跑🐳,我在找你,🐳

⚔️:找到了找到了

.

.

⚔️:要不要极影,🐳

🐳:要要要,必须要

.

.

⚔️:🐳我在每天跟你玩的瑶里排第几

🐳:你你在跟我玩的瑶里面你就是个弟弟

⚔️:啥,你不觉得我是天赋型选手吗

idao:🐳可以借我骑骑吗

.

.

🐳:瑶她没大

⚔️:我三秒🐳

.

.

⚔️:老林,你怎么1-8啊老林,你是不是没有发挥出真正的实力啊

🐳:(开的全部)你是被什么东西影响了吗,老林

.

.每次⚔️残血,基本都是:🐳就我

🐳即使残血,也会试着救

.

.

龙坑处⚔️没,然后🐳没

⚔️:你怎么把我带这儿来了啊

🐳:你怎么不上我

⚔️:🐳你真是我的拖油瓶啊

🐳:瑶复活29秒

.

.

⚔️:我不跟你了🐳,我要跟大胆阿赖

🐳复活,疾跑已就绪

瑶上身

🐳:欸?




第三局.🐳婉儿,⚔️牛魔


◣.

⚔️帮清中线后,⚔️喊🐳去骚扰对面野区,但🐳先去帮对抗路了

⚔️(刚开始):🐳这边,这边🐳学长

和露娜一样血量时对面亚瑟也过来后

⚔️(惊慌):🐳你干嘛你耳聋了嘛

然后,⚔️被拿一血,🐳学长含泪收下对面丝血露娜🌝


◣.

⚔️的牛魔在中一塔里面的草丛埋伏

⚔️(全部):老林,中路有血包

🐳:哈哈,中路有血包,哈哈哈

⚔️一脸的娇羞(⺣◡⺣)♡


◣.

牛子:这个连招很六啊

牛子:说实话我没有见过这种连招,婉儿

⚔️:(婉儿存活十级)不是,我们家婉儿,阿赖你看我们家婉儿满血拉扯(看到🐳打不过后)拉扯到哪去了(低声轻笑)


第四局,⚔️的人情世故局


第一次出镜!

◣.

未开始前,idao问⚔️理发了吗,⚔️把屏幕放到了最大,给大家看看细节,然后出现了🐳的身影!


🐳:不是,你头开这么大,你觉得你很帅吗

⚔️(跟粉丝说):我理发了呀,理发了

🐳:确实比之前帅了不少

🐳:就问你觉得那个店怎么样,中肯评价一下(🐳站直看着⚔️,手放在⚔️的椅子上)

⚔️:我其实,我觉得每个店中肯不中肯没有事(🐳的手改为放到了⚔️的肩膀上),主要是我跟你一起剪的头发,然后你开了卡,让我不用花钱,让我觉得这是最爽的,你知道吧

⚔️:这个体验确实很棒

🐳摆弄摄像头,凑近⚔️,一直说:整一个整一个,整一个行吗?⚔️看到后扭头:我去你丫的


摆放好摄像头

⚔️求饶:不要搞我啦,好吗~

⚔️:你来吧,这样好吗

⚔️想拉🐳的手臂,🐳:我不(傲娇),转身就走

🐳走后,仔细看,⚔️脸有点粉红



⚔️第二次放大屏幕,🐳又来了(巧的离谱)

◣.

🐳(凑到镜头前,假装悄咪咪地跟⚔️说):你的美颜是不是开的有点多了

⚔️(不承认):我没开美颜

⚔️:你不信你点进你看

🐳:你点一下这

⚔️:不是,你看这儿(🐳趴在⚔️的椅子上)没美颜了你看

⚔️点了两下,对比清晰可见

🐳:啊哈嘿嘿嘿嘿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得直不起腰,⚔️在一旁狡辩:我从不开美颜的,真的。我没开美颜的,你知道吧


🐳淡出直播间,⚔️偏向🐳的位置说:明天我去陪个眼睛,中午再去搞点好吃的,叫上我们的分析师

言外之意,你明天是要抽出来时间陪我一起的(他们两个今天发了微博,内容都与粽子有关,他拍 的图在下面,给你们找来了)


◣.

最后选人时刻

🐳选的瑶,⚔️选的钟馗

🐳:小胖子,选你的射手去,快选射手射手

⚔️:啊?射手在哪,⚔️点开射手那一栏,但当时已经锁定钟馗了

(感觉🐳想像上把⚔️一样体验一下被带飞的感觉,而⚔️则是为了保自己的首发,因为上局实在把过于针对老林了)


◣.

🐳基本不玩瑶,用的也是原皮

戏精⚔️:不是,你你这种没有皮肤的瑶,你你你是不能骑我的,翔子。翔子你血统不够“尊贵”翔子


◣.

⚔️:我一打三应该是不慌的

没成功

⚔️:🐳快跑快跑

🐳没跑掉

⚔️:别送🐳(脸上蜜汁微笑)


◣.

🐳抗塔,利用⚔️躲塔伤随后二人一起往上路,⚔️又躲中二塔草丛。

🐳被追杀,然后跳到⚔️头上。⚔️死,🐳残血逃走,颇有些“君子报仇,十年不晚”的意思

⚔️从嬉皮笑脸到气急败坏

⚔️:🐳你这,你你这你还是人吗


◣.

⚔️:快跑快跑,徐翔宇

但一边说一边试图让孙膑的圈边缘炸到🐳的瑶


◣.

🐳:钟馗复活57秒

⚔️:你不要点我了🐳

⚔️:你玩的比我好吗,你也2-10,你干嘛点我你只会跟我比吗(快说不下去了)

⚔️在为自己解脱,🐳一直在那笑



那局的⚔️最后拿了个二杀,刚大声直呼“我站起来了”,下一秒,水晶爆破。

⚔️:我c

🐳边笑边走过来:哈哈,站起来了,啊哈哈哈

⚔️也笑:你们是小丑嘛,家都守不住

🐳:站起来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

23:59分进入巅峰赛,⚔️不情愿地加了会儿班

队友选了大桥,然后想着玩乔离。可那个人不会大乔,行动与⚔️的指挥慢了很多。

不出意外地,输了

🐳过来,手自然的搭着⚔️的肩膀,身体前伸,镜头里只剩下两个磕头

🐳:怎了着,你输啦

⚔️:输啦,排到个个辅助进来问我要不要打乔离

🐳:然后呢

⚔️(撒娇看着🐳):进来预选个大乔问我要不要打乔离

🐳:嘿嘿嘿

⚔️:点(主页)进去蓝色熟练度,连圈都不会放,一二技能打完就直接放圈了(⚔️技能冷却,前期圈八秒,公孙离一套八秒,这么放打不出乔离的优势)

🐳:这队友……

⚔️:跟ta说立马做相反的事,五个人带线,ta一个人把三个队友全带回家了,留我们两个人被打

🐳:欸,我的充电线呢

⚔️:在这儿

手指了指。之前⚔️也在那充过电,他们的直播手机应该都是同一种,没准当时⚔️充电用的就是🐳的呢



♭……关于图片,你们觉不觉得🐳的那张拍摄的视角,,我觉得很像妖刀拍的欸,这么一想,嘿嘿嘿ꉂꉂ(ᵔᗜᵔ*)

♭……对了,这次的直播有完整回放(某牙)的哟,⚔️那边比较全

♭……感觉我们妖精岛屿在不断扩大欸,大家继续加油,遇到觉得好的文章不要吝啬小心心,让那些写文的作者更有力量。

冲鸭




评论(2)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