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离

安安静静写文

久诚✘fly 送你万千热恋 3.0(完+番)

略微参带了其他CP(钎九,一阳,北慕和老三(临时凑的,我知道这很泥石流,哈哈哈)妖精岛屿)


End.


   久诚醒来的时候,发现车停了。眼前是fly未来的及收回的手,以及他披在他身上的外套。

  只不过微微愣了一下,那只手已经缩回。

 “到了?”

   久诚整理好外套,看着窗外的景色,他并不熟悉。

 “嗯,我家。”

   fly先打开车门,久诚听到开门声后,也跟着下车。


  fly是自己住的。

  自从他毕业后,他的父母对他是处于“放养”的态度,而他也不负所望,在毕业几年后就买了一套离市中心很近的房子。

  其实,他在带久诚离开酒吧后,也曾担心久诚会不会拒绝这一提议。

   所以,fly刚开始并没有说要带他去哪。好在,久诚也没有问他。

   

 为什么想带久诚会自己住的地方吗……


 还是想在自己的生活中能多留些他的气息


 “水温给你调好了,洗澡的时候直接打开开关就行”

 “这是换洗的衣服,给你放篮子里了”

  “房间给你整理好了,就在浴室对面左边”

 “…洗完澡后早点睡觉,我们八点出发”

   久诚的微笑短暂地凝固了一下,随后又加深了几分。“你呢?不需要去忙婚宴吗”

  “……都准备的差不多了,不差这一会儿”

   fly暗自擦汗。

   差点露馅了……


  久诚洗好后,发现fly依旧在客厅,紧皱眉头,不知在忙什么

 “我睡了,晚安”

   眉头紧皱?管他久诚什么事!


   fly在久诚离开后,合上笔记本,去房间里找出要换的衣物。他房间里其实有一个简单淋浴间,可这次是他选择性的忘了。

   覆盖着水雾的镜子,墙上被溅撒上的水滴,浴室中温热的空气,无不宣示着房子中有另一个人的存在。

  他鬼迷心窍地抬手,用指尖轻轻地覆上墙上的水滴。


  温的。

  他的心像是落到了棉花上,轻盈得仿佛忘却了这几年的悲伤。


  客厅的某个笔记本电脑里,几分钟前新保存了一个文件:

    如何在“欺骗”兔子的前提下还能追它到手?

    1.先声夺主。先抓住它的注意力,对它忏悔和保证,使它来不及自己思考

    2.听天由命



  八点,准时出发。

  久诚穿的是fly给自己拿的衣服。早上吃饭的时候,他说自己待会要去买件衣服,让fly告诉他地址。

  fly拒绝了 。

  久诚一脸诧异。

  为什么会觉得fly信不过他,怕他走呢?


  “我手机里有地图软件”

     久诚试着推翻自己的推想。

   “你现在有人民币?”

     fly淡定地放下汤碗,慢条斯理地擦拭着嘴。

    久诚:大意了……


    “在你来之前,给你准备了”


   

    久诚觉得,fly很不对劲。一切好像如他所接受到的信息那样发展,可他又确切地感受到些许异样。

   不管怎样,他除了面对,还能怎么样呢?


  车停下的地方,是装修兼具艺术和现代气息的酒店。

  fly将钥匙递给服务生,看到久诚伫立着,眼神复杂。那一瞬间,他的心揪了一下。

  顾不上其他,fly紧紧地抓住久诚的手腕,坚定地带他走进去。仿佛这样久诚就不会再次在自己身边消失。

  

  久诚意味不明地看着被握紧的手腕,依稀能感受到皮肤接触间的湿润。

  彭云飞,你瞒我什么了?


  跟着fly走了许久,他注意到他们走到了一个类似于宴厅的门前。门口有服务生看到他们来的样子,丝毫没有慌乱,态度恭敬地问好。

  “老板好!仪式快开始了,您二位里面请”

    久诚心里了然,fly混的可以啊。

    他边想着,突然注意到了一旁的立牌。


   “钎城x九尾 永结同心,百年好合”


    ???

    彭、彭钎城??

    这货,这货什么时候改名字了?!

    他的心突然激烈地跳动着,心鼓如雷,似乎在印证着自己这一想法的可笑性。


    fly感受到自己握着的手腕挣动了一下。他没有犹豫,大步地拉着久诚走。

    仿佛进入的是他和久诚的订婚宴。


    久诚逃不了,也逃不掉。


    “fly,这!”

      久诚问声望去,说话的人他并不认识,但那一桌的人他大一半都认识。

     他和fly的共同好友Gemini、托米及其家属,北慕,老三,卡特,爱思,老帅,一诺和一个旁边他不认识的人,以及那个人旁边正在把别人的肉挑自己碗里并示意刚刚说话的那个人看的他的表弟今屿。

     那个人看到这一小动作后,宠溺地笑了笑,并又从盘子里给今屿挑了几块。


     这兔崽子,偷偷谈恋爱也不告诉他!


     今屿听妖刀说fly来了,也跟着妖刀欢迎,顺便也想看看fly之前说的要带的神秘人是谁?

    没想到竟是自己表哥!

    他的表情一下子就凝固住了。

   自己可还没官宣啊。


   久诚在到餐桌前的时候,被fly松开了手。心里因今屿谈恋爱不跟自己这个表哥说的背叛感转变为猝不及防的失落。

  不敢在朋友面前承认他吗?果然还是他自作多情了吗?可那样的话,根本说不通。


   突然,有只手抵在了他的背后。

“久等了,各位,人我带过来了”

   他听到fly这么说。

  “诶哟,‘人我带过来了’,你的什么人啊,不介绍介绍吗”

   一诺打趣道。

 “那你呢,你旁边那位,不介绍一下吗”fly把久诚引到唯二的空座位上。

   “刚刚说了啊,暖阳我男朋友,明年就轮到我们办了”

    一诺无所畏惧地口嗨,留一旁的暖阳一脸震惊。

   “这可不一定啊,我感觉明年刀子还是更有希望的。对吧,刀子”fly看向自己的好兄弟妖刀


     这下轮到今屿目瞪口呆。

    回去后他一定告诉他姑妈一定要看牢他们家户口本!

    妖刀注意到自家爱人的小变化,握上了今屿的手,轻声地问他怎么了。今屿全盘说出。妖刀也愣了一下,不过片刻,又重新用微笑跟久诚打了声招呼,以今屿另一半的身份。


不远处的主持人喊订婚仪式开始。

    钎城和九尾的订婚仪式和传统意义上的并不同。他们是准备在国外领证的,到时候再真正的办一次婚宴。所以这次的订婚宴,其实也算是他们在中国的婚礼。


   台上二人宣告誓言,交换婚戒,亲吻。

   台下爆发热烈的掌声,欢呼声,经久不息。

 接下来的节目,是邀请其他情侣的一方来抢钎城和九尾的捧花。

  Gemini和托米表示自己已经结婚了,就不参与了。妖刀和一诺拉着fly去了。

  老三见他们三个去了,也娇声的跟北慕说:“慕哥哥,你也为我去试试吧”

  北慕:“既然婵儿都这么说了,那我肯定把捧花为你赢回来。婵儿,等我~”

  老三:“好的,慕哥哥”

  爱思和卡特直勾勾地看着老帅。

  老帅:……

  “帅……”

  老帅立马跟上“大部队”。

  爱思和卡特相视一笑。


  这边,今屿小心翼翼地给久诚挑菜。

 “谈多久了”久诚不为所动。

  “五、五年”

   五年,和他和fly分开的年份差不多。

    不对!

   五年前这小子成年了吗!

   还没来得及兴师问罪,他突然注意到今屿的手腕上有类似于棉的带子勒成的红痕。

   久诚一瞬间明白那是怎么来的!

 “他弄的?”

   今屿深知此时自己决不能开口。

 “行啊今屿,这么久就送给了我这么大的一份惊喜!”

    今屿委屈:“你也没告诉我你和fly在一起了啊”

   久诚:……

   我tm也是今天才被告知谈恋爱了!差点,差点以为要孤寡一辈子了。


台上

   九尾看到有这么多人上来,他不解地问站在他旁边的钎城:“我不是跟你说过取消这一项了吗,多土啊”

   钎城温柔地揉了揉九尾的头发:“我反应过了,是咱爸妈坚持的,说留着好”

  九尾叹气。


 “这么多人呢,别弄乱我发型,好不容易才做好的”

  “蓁蓁怎样都好看”

   九尾的脸不争气的红了。


  抢到捧花的是北慕。

  妖刀和fly相互压着,一诺和老帅谁也不让谁,一旁的北慕顺理成章的捡了漏。

  抢到后他戏做全,递给了老三,老三也作一脸幸福状地接过。

 丝毫不在意那四个人低沉的目光。


 今屿见状:“小胖子,你答应我的花呢?”

 妖刀:“等下带你买真的”


  一诺:“林恒,这周末带你去迪士尼玩,给你带更大的花。”

  在别人面前,他称呼他为暖阳;在他们两个人之间,他只叫他林恒。

 暖阳:“这周末我有比赛要打,得备战。有空的话,我带你去,花也送”

  一诺:……

  

  久诚并未和fly说话,但身姿坐的笔直。

“你有别的礼物”

  他听到fly这么说。



  结束后,久诚看着fly:“说说吧,到底怎么回事”

  其实他猜的八九不离十,可他想听fly亲口告诉他。

  fly深吸了一口气,可第一句话就让久诚的心颤了颤。


 “我很想你。”

  “其实不存在什么我和别人的订婚宴,是我收到他们的订婚宴后,才想出了这么一招。我去国外找过你,当时你和别人在一起。我真的很想见你一面,无论你是什么身份,只要能见你一面就好。”

    久诚看到fly的眼眶红了。原来煎熬的不止自己一个人啊。

  “那现在呢,见到了,然后呢?你要怎么做?”

    fly把久诚圈到了自己怀里。

   “套牢你。”

    久诚闷声笑着。管它什么前尘往事,都比不上此刻和自己相拥的人重要。

    都比不上彭云飞重要。


   “我的礼物呢”

     久诚推开fly,充满期待的看着他,一如五年前未分开时那样。

 “你摸下你口袋。”

   “什么都没有”久诚两只口袋都翻遍了,也没有找到。

    fly一只手放在久诚的腰后,一把把他推向自己。他翻着口袋,脸上的表情由坏笑变为诧异,最后变为严肃。

    久诚忍俊不禁:“到底是什么”

   “戒指,丢了”

    这下久诚也变得严肃起来。


   “应该是早上给你拿衣服的时候不小心掉了……”

   “那还不赶紧回去找!”


extra.

 

     自从久诚和fly在一起后,他发现现在的fly和之前学生时期的fly完全不同!

    学生时期的fly,话少,高冷,属于那种会为你做了很多事但不会自己主动讲出来的那一类人

   而现在的fly:

      自己和他在一起时,但凡离开他一米远,他都会问你去干什么。

     每当有空闲的时候,基本上都是和自己黏在一起,这其实还好,但有时候可不可以话不要那么多?他真的为他的耳朵担忧。

    可现在的fly会为了他早起做早饭,会督促他早点休息,会把自己包括在自己的未来里。

    但唯一不变的,是无论哪个时期的他,自己都特别喜欢。

 

   未来的某天,fly坐在沙发上工作,久诚躺在他的腿上看理财的杂志。

   困意汹涌,他将杂志戳了下fly的胳膊,fly顺势把杂志放到一旁。

   不久,fly的电脑收到了一条消息。

   他点开,思索片刻。顷刻,手抚摸着久诚的头发,引得久诚用头轻轻蹭了一下他的掌心。

  

 “久诚,这周末去见下我父母吧”

   久诚睡得迷迷糊糊之间,好像听到fly说见父母。

 “好……”

  


  完


考完后第一周的kpi完成!

♭……飞诚:想写一篇文章,讲述的是一方如何心动另一个人,并最终把一个人的单恋变成两个人相互爱恋的故事(怎么样,是不是有点兴趣?可它在我的写作顺序里排第三欸)

♭……一阳:着手写一个与梦境,时空的故事,,目前需要磨合

♭……妖精岛屿:狼队抖音运营可能看到了我的某条评论…可能……

♭……写到五百字的我:我写的真快;  一千五百字左右:我以前是怎么写够四千的啊;  三千九百的时候:啊,还有个番外


下个文章见

   

评论(3)

热度(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